close
今天下課後 原本要去漢神買東西
結果什麼VIP特賣會讓我們不敢進去
原本要拿地下街當晚餐的我們因此卻步
走著走著走到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館
看起來不錯就走進去了
坐下來 恩 菜單看起來不錯 感覺應該不錯吃
因此我們迅速點完之後 開始等
等.....等.....等.....
多盼望從廚房出來的那道菜要送來我們的桌上
但卻一次次的打擊我們的心
我們只能拿起旁邊的報紙和雜誌
等.....等.....等.....


翻到雜誌都爛掉了東西還沒來!!!!!!!!
因此我們很合理的推論
小麵包與濃湯 新鮮濃湯罐頭與麵包原料由美國小麥帶空運進口
我的海鮮燉飯 是高雄港現撈海鮮 採用台東好山好水池上米
暖暖水果茶 是利用搭高鐵來的文山包種 和嘉南平原新鮮蔬果搭同一班車

以上種種新鮮食材...

在您點餐後才開始送達!!!!!!

真的等超級久
等的我的臉比阿凱的青醬焗飯還綠!!!!

(被釣釣 阿凱 和建霖發現我不能餓肚子了...XD)

受不了耶...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發現我在菜單後寫了什麼壞話
因為他送餐來時我正在寫 又拉不下臉把紙藏起來...
我只能說很抱歉 你讓我餓到了

整整快一小時

也許今天是特殊情況 因為附近有一桌好像在聯誼
所以在這邊特別介紹大家
那邊很適合聯誼吧....

不過不過....
咖哩海鮮燉飯真的還蠻好吃的
-------------------------------------------
今天雖然有頓讓我心情不太好的晚餐
不過卻很幸運
因為我竟然在公車上遇到屁屁!!!!!
他和其他三個漂亮同學要一起去新崛江
屁屁在當中就顯的略遜........歐沒有啦!!!!!!
是物以類聚(這是為了別讓年獸生氣的方式?!)
真的超巧的耶!!竟然能在公車上遇到同鄉還同班的同學
雖然他一開始虎爛他同學我是什麼高雄體專(有這個學校嗎)
還說我是花式跳水?
虧你還想的出來勒= =

不過...還是滿滿的開心XD
拼辜什麼時候也要給我遇到一下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