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真是個悲慘的週末,大家都利用這幾天偷懶.睡覺.讀書.上網聊天,唯讀我......因為我去醫院開刀,怎麼又去開刀了呢?我怎麼知道,遇到這種衰事,而為什麼要開刀呢?我不想講,等我哪天想到該說了再把他Po出來.......開刀真的好恐怖唷,尤其這次又是半身麻醉,根本把開刀房看的一清二楚,這真是恐怖的經驗,所以囉,祝大家都能身體健康,最好不要進醫院最好!!
ps我媽剛剛說這是我最後一次用電腦,所以囉,以後可能很少機會可以上來popo文章,不過還要麻煩大家繼續支持啦!!我要去應付學測囉,gogo!!(先把身體顧好最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