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消失在網路上,因為我去開心臟啦~真是可怕,但是這是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不要生病唷~
心臟破洞心好痛~(2005-08-16 Tue.)
暑期輔導期間,我有去做心導管,誰知道不能不馬上開,所以我見快趁暑假的尾巴趕快去弄一弄,讓自己的身體健康一點,今天就去住院,明天要做手術,今天的心情很緊張,我也一直看著我的胸(不是自戀),因為之後那裡就會留下長長的疤痕,心裡也很難過,難過為什麼我媽要把我生成這樣子,不過我算是其中最幸運的了,默默的流淚,別說我膽小,等你輕身體驗就知道了!
帶者歡笑進入手術室~(2005-08-17 Wed.)
最怕的一天終於來了,一醒來就很難過,護士來幫我打點滴,時間一步一步接近,我的心也驚驚,推到手術室門口,我很緊張,我一直看著我姐我哥我媽,很想哭啦~後來手術是醫生把我推進去,我真的很害怕,不過醫生們都很可愛,進去還沒把我麻醉的時候還跟我鬧哩,一進去就問我要不要點歌,頓時心情放鬆許多,躺在手術台,帶上氧氣罩,這時我說:好臭唷~,醫生說:唉呀~這麼挑呀~,他就幫我換,幫我換了一個粉紅色的,他說:草莓口味好不好,我說:好呀!踏就說:你好XX(XX是我忘記他說什麼,不是髒話啦),我就說:對呀...然後我就昏睡了...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加護病房了,這已經是五個鐘頭過後了...我知道很痛,但還是昏昏沉沉,這是你無法想像的痛呀!
痛苦的開始
(2005-08-18 Thr.)
醒來得時候,全身插滿管子,看起來很像生化人,那真的很痛,加上嘴巴插管,不能喝水,嘴唇都裂掉了,呼吸還要靠機器,那真的是無法想像的痛,都在今天,我嘴巴的管子終於拔掉,終於可以喝水了~我現在才知道水的重要= =...一天又這樣過了
離開加護(2005-08-19 Fri.)
忘記說了,加護病房的護士長的漂亮又溫柔,而且一個病床還有一位專人服務,比普通病房好太多了~但沒事還是不要住進去比較好,今天我要轉入一般病房,我要離開了...有點不捨(神經)到了普通病房,因為我住的是兒童病房,所以會常常傳來小朋友的聲音,剛好我隔壁床就是一個4歲的小男孩,他長腦瘤,好可憐唷...這樣看我也算幸運了(但是沒有心臟病是不是比較幸運?)一天也很普通的過完了,但那時還是很痛苦
我恨東森幼幼(2005-08-20 Sat.)
因為隔壁床是小朋友,他超愛看卡通,但我也不好意思跟他搶,就只能跟著看,每天都要聽一個白木的小孩(不是隔壁床的小朋友唷!是電視上的)說"YOYO TV",聽了就不爽= =,但今天還是超級痛,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國文老師現身!(2005-08-21 Sun.)
我忘記是昨天還是今天,國文老師竟然風塵僕僕從木柵趕到榮總來看我,好感動唷~不過今天真的是比之前好很多了!!老師對我好好唷老師走了之後我們就在病房看電影,我們租來DVD在醫院用notebook看,屌吧~超好笑的,但是我又不能笑太用力,胸腔那邊會痛,所以到了好笑的部分,我就悲喜交加,因為笑又會痛...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就在醫院打發無聊的時間~
要出院了~!(2005-08-22 Mon.)
在病床上躺太久,下床時頭好暈,真是太難過了,所以還是不要躺太久,明天就要出院了耶~好棒唷,但是今天護士說我有半年不能打球游泳幹麻的,唉...國中生活就是要有這些才精采嘛~真不知道接下來的生活要怎麼過下去~我就笑說:我要退出籃球界半年了(但是根本沒加入過,神經~)
大寶出院~!(2005-08-23 Tue.)
大寶是加護病房護士給我的綽號,好可愛的感覺唷~今天終於要出院了,好感動唷~但是心還是好痛,真是感謝那邊的醫生和護士這麼細心的照顧我(還幫我取綽號~),但我對醫院還是會有恐懼的~一個禮拜回家的感覺真棒呀
 
希望大家身體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