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夏初

第一次踏上台東的土地 搭船航行在太平洋上
第一次浮潛 親眼看到了美麗的海底
第一次知道 原來梅花鹿有人拿來養 而且還可以拿來BBQ 
第一次在晚上 吹著舒服的海風 騎著車夜遊
第一次用肉眼看到什麼叫做銀河 而不是在天文館

我愛上了這裡的優閒 這裡的星空-綠島 

--------------------------------------

DAY 1  -  2011.06.29 (三)

前一晚熬夜整理和搬寢室的痛 彷彿歷歷在目
隔天一大早七點集合,簡直是要人命,還一直嚷著說不想去綠島
現在想起來,還好我有有去,因為跟朋友去綠島度假,真是人生中的享受
搭著遊覽車,在熟悉的往墾丁路上,不過這次不一樣了
在中途轉向南迴,那是我陌生的地方,台東,現在想想大概是台灣本島還沒造訪過的鄉鎮了
在富岡漁港上船,大家都說坐船會吐,將近一小時的船程,暈船要讓我昏昏欲睡,就這樣默默抵達了綠島
Day1-Goodbye台灣    


原本早上是多雲,到了中午的綠島卻是大太陽
到綠島的第一站,是民宿老闆帶我們領車,然後,大排長龍的加油
綠島第一件事   
這是所有去過綠島玩的人共同的回憶吧

加完油之後是去街上覓食
看到差點沒昏倒
綠島竟然在吃梅花鹿肉?!
梅花鹿不是保育類動物嗎竟然可以拿來吃?!
中午第一餐點了鹿肉燴飯的朋友請注意
Day2-綠島名產梅花鹿   
你看到這隻鹿楚楚可憐的看著你嗎!!

哈哈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還是嘗了一口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種少吃為妙的感覺 

綠島燈塔2
綠島燈塔 好像是圖片上才會看到的地方



傍晚的浮潛 雖然腳上有傷 本來不打算下水 
但是朋友們的慫恿 問我要截肢還是要來綠島後悔
衝著你們這句話 我就給他衝了!
本來其實也有點害怕 加上我也不太會游泳
還要穿上那些重裝備
人生第一次 浮潛真有趣
看到的是海底漂亮的珊瑚礁與生態
真的好漂亮!  然後看著看著  看著看著  我竟然暈船了...
浮潛也能暈船 我真的是玻璃娃娃  還好我撐過去了沒有在那XX
不過穿成這樣真的還蠻酷的!!原本以為我應該蠻帥的結果看到合照... 

一群潛水伕

算了當我沒說。

浮潛完雖然想吐但是還是餓得要命
晚上的BBQ大餐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當然 少不了鹿肉... 

晚餐BBQ
(男孩桌合照 - photo by 扁不)

晚餐BBQ 

(女孩兒桌合照 - photo by 扁不)

吃完晚餐 民宿老闆帶我們小夜遊
抬頭仰望天空
綠島的天空佈滿的是數不完的星星
隨便都會看到流星
北斗七星、天蠍座超清楚(還好有毛毛專家的教學
銀河更是清晰可見
看到這麼漂亮的星空
人生好像沒有缺憾了 欸...不是就這麼可以走的意思啦
但是是真的很漂亮! 有機會 不管是不是去綠島 一定要看過嚇死人的滿天星!

 

DAY 2  -  2011.06.30 (四)

慵懶到中午 是出去玩最棒的行程安排之一了(雖然很浪費時間
中午就先來碗海草冰

 海藻冰

很有海味的海草冰
很巧的是 當天食尚玩家主持人浩角翔起也在綠島做節目!!
還有跟他們近距離打招呼喔(雖然他們愛理不理可能是秉持工作的專業吧...

然後接下來就要展開我們下午的日間環島行程 

綠島藍天

今天又是一整個藍天
看到了心情整個好起來! 

迷人回朦

在人權紀念園區 大家可愛的回朦一笑
也太可愛了吧! 

青春跳跳跳

青春洋溢的男孩跳跳照
原本80歲的阿伯都回到了20歲(誰80歲了阿XD
(photo by 小新) 

結婚風格外拍

幸福婚紗風格照
感謝嘉琦配合拍攝 我們可以去代言了吧 哈
(Photo by 小新) 

嚇死人牢房

監獄裡面的人形立牌應該是想嚇死人吧

 

燕子洞

傳說中恐怖的燕子洞
晚上千萬不要去!
這大概是綠島行當中的一個小恐怖吧~ 

海男兒之型男你好型版

雖然燕子洞恐怖
但model更恐怖?!!!
不會吧我覺得這張拍得很棒XD
(photo by 小新) 

柚子湖古厝大合照

柚子湖的家族大合照
大家都還蠻入戲的都為自己設定了一個角色
(Photo by 小新) 

小長城

小長城
雖然很短但是走起來也是可以要了大家的命
(明明就都年輕人) 

果真好view!
走道涼亭 看到的果然是一片好view啊!!

哈巴狗與睡美人

哈巴狗和睡美人 大概是旅遊書上和網路上拍到爛掉的景點吧

海浪快來

在大白沙踏浪 好刺激好好玩!

大白沙合照

我絕對不會說柏賢在大白沙那邊XX到海裡

晚上原本要跟團夜遊
沒想到一個綠島阿誠先生竟然可以帶到快兩百個遊客吧我在想
全綠島的遊客都給一個人帶夜遊
算了 地理孩子們決定翹課泡溫泉
泡溫泉 看星星 還有好吃的溫泉蛋
雖然很熱但是泡起來 好爽!! 

DAY 3  -  2011.07.01  (五)
多麼令人依依不捨
只能感嘆時間過好快三天兩夜悠哉的時光就要這樣結束了
我們要搭乘中午的船離開綠島

Day3-Goodbye老闆 
看大家笑的那麼開心
覺得自己的腦海有填到這部分的回憶
真的很值得
旅程中有時不免分心
還有出遊的氛圍如果有一點戀愛的滋味和際遇真不錯
好多的小劇場在我腦海裡上演著
哇...感覺真棒呢 什麼時候輪到我呢?

哈哈哈
能跟朋友出去玩就很棒了啦^^

希望有機會 還能再和朋友一起
享受悠哉 享受旅行

 

延伸閱讀--[食記] 台東林家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