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一直拖拖拖拖到現在才再PO上禮拜六的事情
大家別太介意呀 哈哈

那天和鑽石跟郭約在公館
我提早到了半個小時
我再捷運站門口吹了半個多小時的冷風
沒想到鑽石竟然遲到了半個小時....
幸好穿著變態的郭(其實是感冒了 看起來有點小變態= =)準時抵達 沒有害我一個人在那呆等= =
看到鑽石的第一個反應是....天呀!真的是她嘛?
她剪了個fashion的頭髮和瘦了快10公斤了吧(其實我也不知道瘦多少 不過真的差了很多!!)
所以看到她就是整個被嚇到了.....

到了公車站下車之後 我們看到了一個差點沒讓我們跌倒的畫面....
入場的隊伍排了快一兩百公尺吧!
而我們奸詐的從旁邊的校內票入場(哈哈!)
經過一個長長的隧道之後 我們看到....
我們看到一個大舞台和很多人 = =(廢話)
當然一開始表演通常都是自己學校的熱音
然後....旺福上來了~~~(終於看到藝人了= =)

然後是建中和松山的熱舞
不過...北一女他們有很多有關舞蹈的社團
北一街舞 北一熱舞 北一有氧舞蹈......
那不都一樣的東西嗎?(哈哈 跳的舞都超像的= =)
最高潮的地方大概是蔡旻佑出來吧
整個就是很高興......
他唱現場也超好聽的 整個讚到爆(可惜鮪魚沒去)
唱完之後還順道宣傳一下簽唱會和改版專輯(還真會利用時間呀~)
不過舞會還是沒有我們學校的High吧
可能是我們太少人去 多一點朋友去可能比較High的起來吧= =
舞會散場還看到阿融耶 不過後來沒有跟他一起走

後來我和鑽石和郭整個很三八 因為我們要去二二八看好料的
可惜還是沒看到精采畫面= =

去台北車站吃了一碗坑人的"麻辣鴨血臭豆腐科學麵"一晚七十元.....吃到一半差點沒噎死.....

回家時一起坐15路回家
三個白痴在安靜的車廂中模仿站名播報系統
"丅一站:開南工商......" "呵呵 郭換你了".......
旁邊的人大概都很納悶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e 的頭像
    A-we

    "WE" are sunny!!!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