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的時候和郭一家人去八仙樂園
說真的 我去都沒去過 一開始的想法 就只是從溜滑梯滑下來 也沒什麼
結果 我錯了......
怕水的我現在還能回來打網誌算是幸運了吧!

在換裝後 和他們走到第一個設施
那是一個又高又彎曲的滑水道(裡面每個都這樣吧)
坐著一艘可以搭三四個人的小船
從上面溜下來
一開始真的覺得沒什麼 但是越爬越高 心裡就越害怕
就快到我們的時候 看到下面的人整個快要飛出滑水道的感覺
真恨不得下去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啦!
我和郭和他哥坐一艘 就這樣下去了...
我抓把手抓的超緊 一路尖叫下去 整個就快飛出去 全身麻麻的 心臟也快跳出來了
以前都沒玩過很刺激的東西 不知道會不會不堪負荷
經過一連串的隧道什麼的 就這樣很快的到了下面...
站都站不起來 腳還一直發抖 但是還是要裝鎮定
害怕是害怕 不過...超好玩的!!!

下一站是兩個人一個泳圈 從上面滑下來會經過一池一池的的中繼站 再自己選個水道繼續往下滑
我跟郭爸一組 因為 我怕翻船 整個就很害怕
這個也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下去的
一開始也還好 不過真的痛苦是在到每個池很容易翻船
我最怕翻船了啦!
偏偏在每個池 我跟郭爸都翻了一次 而且每次都次都被壓在底下
不然就是被k到 更慘的是還沒滑下去就先翻船 撞的超痛的...
每一次下水前都要憋氣...真恐怖
不過我還是安然度過這關了!

下兩個滑水道 都是直接溜下去
說真的 從下面看都還好 不過到了上面 超快的速度 真的快被嚇死了
途中有時候還會飛起來 一直被撞到 超痛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中間被嚇的半死 下來卻有種暢快的感覺 真奇妙

之後我和郭他們分散 因為他們要玩最刺激 最垂直的滑水道
我只能和他的小表弟東尼去玩無聊的飄飄河之類的
可能沒有他們在 有點害怕吧 所以我就沒有再玩其他的
等到在飄飄船等到他們時 郭和他哥兩個擺出詭異的笑容
原來他們準備在飄飄河給東尼一個驚喜
反正...就很好玩~

最後 東尼什麼都沒玩到 我們一直叫東尼來玩一開始玩的兩個
因為他都不敢玩 只能在下面等我們
東尼在半推半就下 怕的只能跟我們上去 也只能硬上去
剛開始害怕到差點哭 但下來後卻是露出滿足的表情
呵呵 跟我有點像吧

下次去八仙的時候 不知道還敢不敢玩
我下次要挑戰最高最陡的滑水道!!!
(怎麼可能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