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返校打掃
一一六
最後一次以一一六的團體打掃
分班了 離開了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看到大家為著圈圈的樣子
不會 我們是永遠的一一六 因為 我們之間有不可言諭的默契
就讓我們永遠記住 高中的第一年 曾經共同擁有美好的回憶

掃地掃很晚 跟赫寶 熊熊 大餅 還俏皮了玩了下推車(很好玩耶)
跟大家道別 回到社辦 不過沒有多久 發現英文老師正和其他人聊天
二話不說直接衝下樓 朝英文老師衝去(他好像有點被嚇到)
沒想到我知道了一個好消息
現在就先賣個關子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上輩子有燒好香吧

演員STAND BY 3 2 1 ACTION
給我喊的感覺好奇怪
好像不太適合做這種工作
還要喊 場燈亮 場燈暗
還真是有點不敢喊耶(不敢喊個屁= =我也不知道)

下午 又去做GIS製圖比賽
結果發現自己連個屁都不會做
到最後還是要請老師教 才能自己一步一步做
但是現在看到有3D地形和視域分析
感覺好厲害唷(自己很得意個什麼勁...)

和鮪魚去等284
好幸運 又被我等到了大宇的新車
不過車上人爆滿
鮪魚突然不愛我了 拋棄我的284 去等278...
沒關係 至少我還有唐風~~
剛好遇到唐風在車上對我拋媚眼(其實也沒有吧0.0)
哈哈 想到他今天的裝扮
一定可以給學弟妹超深的印象~

到了昆陽站 車上的人走了一大半
媚眼唐風也棄我而去
埃...怎麼一個一個遠離我了
我還是選了一個最喜歡的視野位置去坐
最後一排 可以看到整台車
真棒~感覺很沒有首都客運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棕9坐多了)

這時 眼睛往旁邊一瞄
天呀!!我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猜猜看是什麼
有一個人把手機忘在車上
靛藍色的外殼加上靛藍色的椅子
根本就是保護色的關係
這個人也真會挑位子掉手機
可能有特別選過吧
這時有一對情侶坐上另一邊
其中那個男的一直看那隻手機
跟女生聊一聊 又瞄那隻手機
我來模擬一下兩個人的對話好了:

女 "剛剛看到那個東西好棒 真想買"
男 "恩 下次一定會買給你的 放心啦"(瞄)
女 "對了 剛剛那塊餅乾 你覺得好不好吃"
男 "好吃呀~你作的怎麼會不好吃呢"(瞄)
女 "那不是我做的...你到底在看什麼啦"
男 "喔 對不起唷 沒有什麼啦"(瞄)
女 "阿不然你是怎樣啦! 啪~~賞你一巴掌!"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 個人白痴幻想
反正後來我把那隻手機拿走了
耶!賺到了~
開玩笑的 我拿去給司機了 呵呵 我是個好心人吧~

晚上去恆光找木中的同學們
在這之前 我從市政府坐萬年公車282副線
司機不知道在猛個什麼勁
飆來飆去 一路狂飆
快到永安街 我要下車的時候
那裡是個連續大轉彎
整個人從後面跌到後門下面又飛到前門
車上的人還發出"喔~"的讚嘆聲
感覺好丟臉= =
結果問常客小吳 他也證實了那個愛飆車的司機
下次絕對不會再坐那台公車...

看到一堆好久不見的人
變帥的變帥 變美的變美 只有我沒變= =
埃...人生呀!

回家的時候 又坐到了282也是大宇的指南大鳥新車
厚~~我等好久 終於給我坐到了吧!新車的感覺跟首都的感覺好像= =
今天的運氣還算不錯吧~知足常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