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六集的精彩內容讓大家瞠目結舌了吧
也引起了不多的小話題(好心酸的不多)
不過看到最後
大家應該對逐漸變空的房子失去興趣了吧
(辛酸)

最後就帶大家回顧話題排行榜吧!

 
*第六名*

我哥

在文章中多次提到照片中的人物是我哥
但還是有不少人在留言的時候還問說
"那是我嗎?"
我想你應該是沒有認真仔細看我的文章
下次請認真收看
不然我會很難過
 
這是哪門子的話題阿
其實我只是想讓我哥走紅(下一個被出賣的..?) 


*第五名*


陽台67罐清潔劑
有人指出還好我們家沒失火
不然會因為這些東西導致我們家像森林大火一樣
難以撲滅

也有人說這些用喝的也喝不完
因此我們已經寄出存證信函和所有清潔劑到譚先生的家裡
近期內應開就會收到 可以請您喝喝看XD 

 
*第四名*


陽台馬桶
這是讓大家非常不解的一部分
我的姊夫還說
"我怎麼不知道你們家陽台有個馬桶"
藏身在這麼隱密的地方 
我想正常人都會忽略吧

當初為了因應家裡人多怕廁所不夠而改裝

看似很有遠見的樣子
小孩子長大以後
卻淪為堆積67罐清潔用品的地方

在此得到一個忠告

就是...別隨便在家裡陽台裝馬桶

 
*第三名*


大魔王的房間
成堆的廢棄資料 序中有亂
看不到的電視
和用不到的梳妝台
在剛開始讓大家非常的驚為天人
這張照片也成為了大家的模範
因為只要媽媽叫你整理房間
只要打開系列報導 就可以得到免掃金牌一次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第二名*
 

老電話三姊妹


唱片機

近年來流行復古風潮
大家似乎對我們家的老骨董非常有興趣
唱片機已經有人喊價到無上限了
不過很可惜
這東西只送不賣...
噢不是 
是只看不賣
等我們家的骨董博物館蓋好
曾經在這裡留言的朋友們
將免費獲得門票十張
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最後的壓軸
*第一名*...我想大家心裡有個底了吧


沒錯

就是


神奇的A片膠捲!!!!!!

自從這張照片的公開立即引發了軒然大波
有不少網路上的傳言說
我家整理這麼久只有挖出這個東西是值得的
丟掉真的可惜啊!!!!!
就讓這美麗的膠捲成為你我美麗的回憶吧!



在此感謝大家這一個月來的熱烈支持
[30年老國宅垃圾屋清除全紀錄]在此宣布結局囉!
房子清完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了
我的人氣從原本的19000飆升到現在的21000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人氣飆升(好像是隨便亂算的齁XD)

 
第一季在此正式結束!







 

 
第一季?



還有第二季?
沒錯!
30年老國宅垃圾屋系列第二季:改造大計畫即將展開
還有第三季:入住全紀錄
第四季:入住第一年
第五季:入住第二年....


永無止盡的30年老國宅垃圾屋系列

哈哈

再說吧!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幸福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