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自然地理的休息時間
一陣驚呼聲讓我注意了窗外
天呀!! 下雨了!!!!
高雄也會下雨?!!!!!

廢話 高雄當然會下雨
但是看起來好不高雄
看到地上的雨水攤和暗灰色的天空
頗有一絲在台北的錯覺
到高雄快三個月了
到現在我還沒有高雄下雨的印象

高雄的天氣很棒
他不愛下雨
但是沒想到他不愛出現藍天
感覺都被痞子英雄騙了
電視上總是看到高雄的大藍天大太陽
超美的
但是事實上
高雄的天空總是濁濁的
就連晚上看天空 也只能看到木星(這是天文學家毛毛說的XD)
所以能在白天看到藍色晴朗的天空就能讓我無比的開心
但是不能因此否認高雄的美
這仍然是個美麗的都市


後來昨天去吃晚餐的路上
一陣冷風吹來
"天呀!!高雄也會冷!!!!"

廢話XD
看到新聞又再報導鋒面來會下雨
今天淡水低溫14度
我只能說

以上完全不適用於高雄壓!!!!!!

這裡天氣不錯
早晚涼涼的很舒服 白天也不會太熱
真棒

但是卻很懷念以前在台北
冷颼颼的天氣 穿著一堆衣服 
內中的運動外套裡面總是穿了不知道幾層的衣服
鋒面來的雨 總是會讓鞋子進水
還有 象徵冬天到來的口吐白煙...

呵呵 文章的最後 又在懷念
受不了耶!!

在各地的你們好嗎?
就算我們分隔在許多地方
偶爾抬頭看看月亮...
因為...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呀!!!!!
(突然發現這句話好適合唷XDDD)
祝福大家
我要繼續在高雄曬太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