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下午5點10幾分 在萬芳閱覽室
他偷了一個窮酸學生的書包 把它裡面有價值的東西拿走
包括我最愛的哆啦A夢icash 也慘遭毒手
沒錯 那位窮酸學生就是我

不過我感到很幸運 因為他不知道他用了我的東西會有多慘
因為我有無比的衰運 將會轉嫁到他的身上
他用了我的現金
他會因為腸胃不好 常常狂拉肚子
他會因為運氣不好 常常遇到一些衰事
他用了我的icash
他會身體不好得怪病
他會失眠睡不好 有考試考不好
他會常常掉東掉西
我所有的衰事都會出現在他身上...

如果他看到這篇文章
那我覺得他很幸運
因為我會叫他把我的icash
拿回去圖書館給阿姨當失物招領
那就不會像上面說的這麼慘了

哀...希望他好好保重了
我會健健康康的 繼續去圖書館努力
他有膽就繼續下流偷東西 繼續受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