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我媽還有我哥去台中洽公
終於體會到一日生活圈的感覺了

你說我坐高鐵?



喔 不! 我哥開車!

很快的 一大早就出發了
原本今天返校也不想回去了 拿什麼狗屁成績單
那種東西只會越看越難過
早上7:18上國道 9:00抵達
我哥一度飆到140多(拜託別取締我們)
為什麼呢?

因為國道上面通常有一個旅行時間顯示器
告訴你到哪裡大概還要幾分...
"什麼?還要40分到台中?我不信!"
接著就開始嘗試突破極限 躲避照相機
很成功 我們準時40分抵達


結論:那個還不錯準 就算用飆的也是....


40分鐘後...
台中耶!好久沒回來了...
一樣大條的中港路
多了好多沒看過的商店 還有...好大個新光三越
一樣的東別 東大(東海大學XD) 榮總....
好懷念唷!

你說我以前住台中?


喔不! 我大姐以前讀東大
時常下來探訪 培養出的深厚感情(哪門子的深厚= =)

你說這跟標題有什麼關係?
別急 我正要說

我說我們今天去戶政事務所....
我媽因為想上個廁所 我就代替他的位子等候資料處理完
他看了看戶口名簿
那位小姐說
"你...不是她(指我媽)兒子喔?"
"恩 我哥才是"(PS我住我舅媽家 我都叫他老媽)
"阿你是......"

正當這個有點尷尬但其實也還好的時刻
我正想要回答的時候 那位小姐就說...


"阿你是她女婿唷"

"..................................."

"我還只是個小孩子(怒!)"

女婿這個名詞通常是運用在成人身上吧

走出戶政事務所.....
我哭了.......XD

回想起來 這種誤認也不少
像是有一次...我在某自助式餐廳的冰淇淋櫃前
等著前面的小弟弟挖完
我左等右等 後面排了很長的隊伍
那位偉大的小弟終於挖完了
而且很有禮貌的拿著勺子
對我說

"叔叔 換你了"

"........................."
走回位子上
我也哭了

你說我真的哭了?
當然沒有
不過要是你遇到這種事 你也該哭了吧
我看起來真的很老?應該還好吧......

所以我要鄭重宣布
我不是叔叔 是哥哥!!

謝謝合作


後記
反正還有一個叫pasta的 也會面臨這個問題

換個角度想....別叫我阿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