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放榜了...
我不想離開台北的願望也破碎了
也許是要我去外地磨練磨練吧

今天早上pasta打來跟我說他看了我的學校
我說先不要跟我說....
他自己上了北大 跟謝智穎 肉乾一樣
我跟他說:好好唷 你們都上北大
那個白痴回答:那你有填北大嘛?

......

阿你這個意思就是我沒上北大呀!

真是白目白目的
掛掉電話之後 我心裡也有個底了...
師大 也不可能了吧
情緒陷入低潮...

最後再我姊的好心下
"你上高師大地理了"
.....
.....
一開始情緒很低潮
因為這不是最期盼的學校
但說穿了 我只是不想離開台北
誰想離開台北這個好地方呀!
不過也只能接受這一切了
也許我地理在考高個幾分 我就可以上台師大地理了.....
所以才說我差了300多公里

回首看看求學歷程
我從來沒有讀過自己最初想讀的學校
升國中時 同學都去萬芳了 只有我和幾個人被迫去木中
不過 我遇到了908的好夥伴 讓我有許多開心的回憶
升高中時 夢想考上附中 也因為能力不夠 考上了內中
但是 我卻深深愛上內中的一切 也認識了好多不想分開的朋友
雖然我沒辦法照著願望走
但也許 上天要給我最正確的選擇吧
希望在高雄 我也能突破自己 讓自己學著獨立

不過幸好 116有屁屁 拼姑 在中山 還有宅男在高大的陪伴
也許我也不會那麼孤單吧

一切就只能接受吧!

歐耶高師大地理...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