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最近統一發票開獎
我決定和大家分享這最近的好運故事

第一波:中威力彩
話說去年 我也不敢說我過的很順遂
也不敢說過的不順 普通普通
不過 我真的沒有什麼偏財運倒是
就在去年的最後一天 我和家母在路上隨手買了張威力彩
結果今年1月5號開獎的時候....

我中了!!!!.........100元

欸 中獎很難ㄟ 第一區中一個和第二區中
沒想到去年一直沒有走運 直到最後一天才...

第二波:5284抽中獎!
似乎也是去年年底 因為本身的興趣參加了這項活動
沒想到..在去年12月30日的開獎.
竟然抽中了iPhone............  

下面的隨身水壺
雖然剛開始好像有嚇到 結果不是中手機
不過看到自己的名字在上面也頗開心的


第三波:發票開獎
這幾天發票開獎
我真的要再次強調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偏財運
既然對一對發票...中了!!!而且是兩百.....塊XDD
如果是兩百萬我就發了
看一下發票日期...去年12月30日?!!!
天呀 沒想到2009年的最後兩天 是我的大日子

第四波:也是最後一波 參加悠遊卡粉絲抽中GASH50點
畢竟我是悠遊卡的愛用者
從它剛出道的時候就去買它了
那時感覺自己超fashion
所以給我個50元當回饋也不為過吧(很不要臉)
不過...當我搜尋到自己卡號的那一刻 又是一陣小小的開心

 
結語:
難到 我要開始走好運了?
我不這麼覺得
畢竟那是去年辛辛苦苦衰了一整年才換來一點小小的好運(也沒那麼嚴重啦XD)
但是我知道 去年底真的還挺幸運的
雖然都是今年初才開獎 不過 還是把它歸功於去年吧
而且這些也不全是我的好運 為什麼呢?
第一波:因為我媽平日做了很多善事 它陪我買才順便把好運傳給我
第二波:是因為大家懶的去挑公車路線的錯誤 參加的人少才會中
第三波: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旁邊出現了貴人
第四波:是因為有1000個中獎名額 但是悠遊卡的粉絲也才2500 也不是全部人都有參加 因此歸功於機率頗高

這樣看來 好像也不是我的好運齁
唉唷 幹麻這麼悲觀呢
好啦 
開春能有這些小幸福 帶給我大大的歡樂
誰說一定要中兩百萬還是iPhone?
不管種什麼獎 我都會很開心呢!
知足常樂碼~~~


當然...能中大獎很好XDDDDD

祝福大家也能不時的有這種小幸福
或是累積久一點變成大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