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標題讓我很困惑
我也不想解釋了
就留給大家自己解讀吧
----------------------------------------------------
其實我也只去了兩所學校而已
最近很常去政大 除了之前跨年去那邊找鮪魚
還有他也被內中學弟妹找上
接受他們生涯規劃課程的訪問
很榮幸的 四次當中我去了兩次
學弟妹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哀

進去政大商院大概快五次了吧
我的大腳都已經走遍了政大
可惜 都不是在上學的時間走進去
1/27禮拜三的時候 我和粘當了15分鐘的假政大人
帶著學弟妹走進去圖書館...
哈哈 自己在暗爽 
果然是真正大學的圖書館呀

哀 只能怪自己不爭氣
和政大有如此深厚的淵源
離家又那麼近
考不上就是考不上 再接再厲囉
----------------------------------------------------
1/29 阿郭生日
這次終於四人到齊了
不過可惜沒有很多時間能聊天 
因為我也另有行程
這次去的第二所學校是位在三峽的台北大學
感謝由變態蟑螂PASTA 和頭殼尖尖謝智穎 當接待
玩一玩 弄一弄 聊個天 結果到禮拜天早上六點才睡覺
沒想到自己精神能夠那麼好
參訪了台北大學
我只能說...地大人稀?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只是覺得假日好天氣 去三峽逛逛還挺不錯的
還有變態蟑螂PA過的太幸福了
個人小套房可以天天帶他的阿納達回家(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寒暑假還能夠當做渡假小套房
真好
----------------------------------------------------
一直獻慕別人也不是辦法
至少我讀了想要的科系
只不過是地方遠了點而已...
...
...
...

好啦遠很多
不過
不管未來如何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踏回台北幾所大學的大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