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NUA9803的表演基礎呈現的劇名

今天去北藝大看了阿郭他們班的表演
好精采 好感人 好棒
我發現我真的不懂得戲劇
兩個小時的演出
雖然 有不少part和內容在演什麼我其實不太知道
但是不是演不好所以不知道
而且劇實在是太深奧了...
有好多好多的故事藏在這齣戲的背後
笑點 好成熟
感動 好深刻
 
看完了 有好多的感覺
我很喜歡那種細細回味的感覺
阿郭 你真的好厲害 好辛苦

大家都表演的好精采
我相信 我會是你們永遠忠實的觀眾

回到家 我也想學你們的最後
在地上放顆蛋?還是球?
然後說
如果我有勇氣 我有能力 我有機會 我還想回到舞台上
就算被場燈曬黑 也沒關係

真的很棒的一齣戲
還好我今天有來看
我的選擇似乎是正確的:)
 
希望你能從我給你大大的擁抱中
讀出一點東西
當然還有哭到醜不拉基的表情
謝謝你 阿郭

還有友情贊助陪我來看的謝智障
我知道你最愛這種人心的戲了
下次請到兩廳院購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