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看看上篇網誌PO文的時間
已經是兩年前,噢不 是兩個月前了
每次這種偷懶過後都會心虛
所以要在此和大家說聲抱歉
這兩個月來 經歷了不少事情
那我就用敷衍的幾張照片來帶過一下吧:)
 
May 26, 2010
愛你99 送舊大聚餐在高雄85金典
吃的沒想想像中好
但是幾個月來辛苦的排戲
終於結束了
對大四也萬般不捨
不過說好的慶功宴呢.... :P

(唯一從家瑋相機找到比較多人的合照-GEO102)

Jun 5-6, 2010 
最精華的中地小琉球實察
是大家期待最久的
雖然有些美中不足
包括小賞無法留下來一起喝酒
還有第二天我的室友車禍受傷
不過能在這個純樸的小島
享受湛藍的海水和美麗的天空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在這裡 我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被那氛圍圍繞 騎著機車兜風...
我也在這裡逮到機會偷騎機車
這次我除了會直線 還會左轉右轉了~
不過我想回來之後 還是要多練吧...

(好漂亮的海水 有機會還要來!)

Jun 8, 2010
管理學和觀光地理的聯合實察日
我們去逛了高雄IKEA
IKEA總是帶給人們無限的幸福家居感
可惜家裡都沒辦法像他們布置的那樣
宿舍住久了心情不好就去那裏過過乾癮
雖然很希望把行李也帶去 呵呵~

(高雄85大樓 港都合一的高雄 是個美麗的都市呢!)

Jun 12, 2010
99級的畢業典禮
時間過好快
我們就這樣送走大四的滷味姐姐
一樣姓黃 老家一樣在佳里
突然有股很親近的感覺
說不定我們是遠親? 呵呵呵
能成為一家人是緣分
期待大三升大四的謝姐姐
能夠趕快回來和我們團園~
滷味姐姐 祝你畢業愉快 一帆風順~~~

(滷味家:我 滷味姊 GEO系旗 小光哥)

到了學期末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
一直想吃一些山珍海味
尤其在下迷上了平價牛排
在學期末一直找尋美味的平價牛排
最後 我們找到了一家網路評價高的一家
有機會的話 將在未來向大家做介紹

Jun 26, 2010
我沒照片耶怎麼辦 這樣會很乾
那就乾吧~
102每逢期末的班遊又來了
這次去科工館看達文西....
好吧 我連展名都搞不太清楚了
就別奢望我能看出什麼名堂了
我只能說 藝術好難懂 達文西 好厲害...

Jun 27~Jul 6, 2010
內中領才密籌期和領才營
沒想到我們熬過來了!!!
和想像中的感覺雖然差了很多
但是大家真哦都是好人
我也知道 很多話的背後
其實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這幾天 真的很累
小隊輔的工作就是要努力的取悅小隊員(是這樣嗎)
回到熟悉的地方 感觸是多麼的深刻
內中 真的是我一個很愛的地方
這次回來內中辦營隊
還能在台上表演 唱跳 唱校歌
應該次最後一次機會了吧
才藝之夜的最後那一刻
我是多麼地想哭 多麼的感動...
好快唷 要升大二了
跟學弟妹的年齡差也差了三年
白墨在做什麼我都不知道了...
這就是時間的恐怖吧...
"也許有一天"
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
 

(領才最後一天大合照...終於結束了 圖片原始網址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4776723451/in/set-72157624335327897/)
補充給領才
很高興我又認識了好多人
雖然大部分都是陳鮪魚原本就認識的
雖然只有短短十幾天的相處
不過我很喜歡大家
不管是小輔們還是學長姊
你們都是好人:)
辛苦了...

Jul 10, 2010
我只能說 京吟實在太會辦同學會了
今天是316的同學會 居然可以找到那麼多人
真的是有夠盡責的
不過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變漂亮 變帥都有 (我則是不怎麼會變)
有了警察同學還蠻酷的
大家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老樣子
不過這就是316呀!!!
雖然我沒有很social講很多話
只顧著吃(因為很餓) 

但是我很enjoy見到大家的感覺呢:)

(316同學會點名照 缺席的記得填價單~)
很期待下次再見到你們唷:-)

Jul 11~~~~~~~~...., 2010
耶 暑假開始了嗎??
NONONO! 我的暑假還沒開始
因為這正是另外一個煉獄的開始...
我們家決定要進行史無前例的大翻修(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我們家堆積了20多年的東西
要如何在7/27開工以前全部移除呢?
316的在家政課應該有看過我們家恐怖的照片吧
我決定在網誌新增一個"全民督工"系列
每天把我們家進度po上網好了
感覺很酷 哈哈哈

所以對不起 


I AM GROUNDED.....

所以七月底前的行程被迫刪除
對不起PASTA 說好的Toy3無法了
對不起TUNA ZPO 詹氏 說好的禮拜三也不行了
可以為了我往後延嗎:P
對不起好瑄&阿郭 你們就先去游泳吧
畢竟我不在行 :P 我可以請你們當作新居落成的見證人
歹勢啦....

還有好多該對不起的人吧...
如也缺漏請留言

敬請期待...即將推出的
==25年老國宅垃圾屋翻新圖文企劃==
 
2010 Summer....即將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