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幹嘛?

老樣子
不顧身體的很晚才睡覺
早上的課越來越爬不起來
被選成下一屆大地盃總召
每天一樣的在瞎忙
擔心好多事情 大大小小
還有定時的低潮難過

幹嘛啊?
好像都是一些鳥事
幹嘛這樣愁眉苦臉?

是我太脆弱了
有點經不起這社會的打擊
就連一個地理系這麼小尺度的社會
有些事情心裡都有點招架不住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不在乎那些我根本不用在乎的事情
我不喜歡黑暗 那怕只是一點點黑我都討厭
就連我皮膚黑我也想怎麼美白

我喜歡演戲 我喜歡朋友 我喜歡大家開心 我喜歡單純

到底 我該怎麼做
想那麼多幹嘛...
太沒自信了吧也許

我知道我缺少什麼
但是卻往往天不從人願
太貪心讓我不快樂 不自然
只希望 至少在這裡剩下的兩年多
能夠順利 還有 遇到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