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這天好久了!
我,20歲了!

莫名其妙就長大了
莫名其妙就要開始面對好多的挑戰

我還沒準備好 就長大了
好突然的感覺唷...

小孩的時候想快快長大
但長大的時候才知道 小孩最快樂...

時間 好恐怖的東西
有時嫌它過的慢 但是其實她莫名其妙的一直在流逝

一切都好莫名其妙...

20歲的這天,我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我不得不說 自從有了FB這種東西之後
祝福的簡訊使用率已經下降百分之一百三十五了
大家都不用簡訊了 哈哈哈

謝謝在FB有留言的170位朋友
還有在噗浪給的祝福
還有手機、卡片、之前的聚會慶生
我的生命中 好像可以沒有情人
但是不能沒有朋友 和 家人
還好有你們的陪伴 對於我的包容
讓我的生命可以很精采很豐富
而接下來的80年
我也不能沒有大家
(活到100歲也太老了吧 哈哈)
謝謝你們 我生日很快樂:-)

最後送大家一個老國宅翻修AFTER的照片吧
只要有心 垃圾屋也能變黃金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