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Agogo打電話給我
我們聊到了這次的考試
他說了一個故事
我們有一個優秀的朋友
他有某些的心事 困擾
最後 他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他不考學測了
很感動的是 在他決定的那一剎那
那向上帝禱告
她祈禱 祈禱能把他原本有的考運
分給他所有認識 要考學測的朋友
我和Agogo異口同聲
我們似乎都接收到他的心意了:
身為社會組的我 自然科猜了不少題目
很僥倖的 我猜對了不少
我不敢說 我考的多好 不過我確實比預料中的多了不少分
Agogo的英文也很出色
我在考試前也有去拜拜
這些 一定都是土地公 文昌帝君
還有上帝送給我們的禮物吧
(他們應該不會打架吧.....)
 
謝謝  還有謝謝身邊的人
雖然還要拚指考
但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大家一起加油吧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都能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考上好大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