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天還是到來了...
有點興奮 有點感嘆 心情五味雜陳
活了18年 真是一個好年齡
大家不是常說
"我是永遠的18歲"
那希望我看起來真的是永遠的18歲
 
今年的生日 我不在台北
有點失望 因為沒辦法和大家過
不過 用另外個角度想...
...
...
沒人約是要跟誰過啦!(我是個被動含蓄的孩子XD)
 
好吧 這樣心情會好點吧!
我就帶著開心的心情去了台中 谷關
(其實是要帶我姊去領消費券 看可不可以抽個豪宅)
 
民國九十八年二月七日 阿we一家人開著車前往谷關
這一路上 天氣怪異
台北下著綿綿細雨 桃園有點雲和太陽 西湖的天空陰陰的 谷關卻是超級大熱天
這到底是氣候的異常 還是有個偉人的生日即將到來呢?
明天同一時間 請繼續收看 『黃色蜘蛛網』!
(以上請用盛竹如先生的口吻 謝謝)
 
谷關天氣很好 不過路況不太好
看到當年921地震留下的殘骸 還有風災時沖爛的路
 
到了谷關 不免的就是長者最愛的溫泉
大家脫光光 或者是不用脫光光
一起泡在一個熱熱的池子
所有香港腳 身上的癬 毛屑 指甲屑 腳皮 大象皮 X皮(別想太多..) 體液
全部混在一起 彼此糾纏
天呀!真是恐怖..... 我絕對不會輕易妥協的下海
不過泡溫泉被我說的好噁心
其實沒有啦 溫泉很棒 很健康 但是不要泡太久唷!(小叮嚀)
 
玩了一整天 也不知道玩了什麼 累攤了
還撐不過我的18歲到來就睡著了....
但是在睡夢中 隱隱約約的聽到了手機發出的聲響
於是 我又爬起來 看了看手機
謝謝 生日簡訊來了!
我很努力的回了幾封簡訊  就睡著了
然後...該死的做了個惡夢
我好怕 好怕 好怕......我驚醒了!
轉過身 又被嚇到了
因為我爸在旁邊 演奏他的鼾聲交響樂
謝謝 這一聽 就睡不著了
結論 整晚都睡不好(不過彈簧床真的很舒服....)
 
吃完早餐之後 我做了件很有意義的事
到了谷關 放眼望去不是山就是水(可能還有溫泉)
所以...我去爬了山 就在生日這天
累的半死 走了1,300公尺 腿都要斷掉了...不過 我征服了!(好像也沒什麼)
看到櫻花處處開 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
 
中午告別了谷關 我們馬上殺去台中市去領消費券
拜託 這麼重要的事怎麼可以忘記
其實從昨天一路上就在想要去哪裡花3600
討論了一天也該有個結果了吧
上了高速公路 我們離台中越來越近
不過我想插播---我們在路上看到了電視上的后豐斷橋
就跟電視上一樣耶!(廢話)
 
到了台中 領了消費券 我們吃了一下午晚餐
照理來說 我們應該要按照計畫
去新光三越 德安或是家樂福之類的把消費券花光光
沒想到 我們計畫生變
最後 連個屁都沒買...
我們沒有機會抽豪宅 沒有機會接到市長胡自強甜美的聲音 告訴我們中獎了
算了 至少台中我們還有"毫"宅 就將就點吧....
 
台中行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但是 我的18歲正準備譜出精采的樂章
我對自己許下心願
有好多的願望 不過重要的事
希望我身邊的人 都能健康平安
我很大愛的送給大家祝福
我要大聲的說....
 
『耶!我18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