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又長大了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當然還要感謝你們 一路有你們的陪伴...



欸這些以後等我得金馬獎再來說好了


突然覺得自己身邊好像沒朋友了
竟然沒有人要約我出去
原來...原來我那麼顧人怨...

"別人的性命 係孔金購包銀 溫ㄟ細命..."
幹麻唱金包銀阿XDD

難得那麼好的天氣 差點就全空下來宅在家裡了
所以這次我就請到了特別來賓
真的很難邀請到的...小剛同學!
天呀 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面ㄟ
好啦 我還要和膿包及梁咻說聲抱歉
因為我的時間不確定 害你們.....
你們....
竟然就去看Monga了!!!(到底要道歉還是生氣啦XD)
所以很臨時的和小剛約在西門
我們要在monga附近看monga
讚歐!

不過旅途艱辛
要搭捷運竟然遇到有人跳軌
第一次看到捷運卡一半沒進站
我很無奈的逼進去又逼出來
結果...

大遲到XDDDD

在此和特別來賓說聲抱歉
算是第一次的約會就遲到
看我以後交女朋友要怎麼辦(應該還有很久的事....XD)
所以 以後跟我約時間 請提早一個小時 以免久候
(欸別真的這樣搞我阿 我還是會盡量準時的耶!)

我只能說 Monga真的好看
在這裡我就不加入影評的行列
雖然最後和小剛交流了不少心得
不過就是對於劇情的鋪陳 流程 關鍵 小細節
都還頗滿意的
大家 請用行動支持國片吧!
近幾年的國片真的越來越有品質
從海角七號(之前國士無雙就不錯了)
不能沒有你 聽說 到現在的monga
還有未來期待的痞子英雄
都是值得鼓勵的電影作品唷
欸 怎嚜話題變成這個了
反正 快去讚一下吧!

(took a shot with HsiaoGun before saying good-bye [幹麻突然打英文])
(How handsome man they are [哪來的勇氣XD])

晚上要謝謝我老媽準備了滿漢全席還有紅蛋
雖然說要低調點 但是還是有好吃的蛋糕和生日快樂歌
可是沒關係 我沒有說我幾歲 就算我20吧(逢9的忌諱嗎0.0)
晚上十一點左右 接到一通自稱好瑄的電話
接下來要以劇本的方式呈現

瑄: 欸 我剛才回來 現在在你家樓下 要拿禮物給你唷 有沒有感動
: 真的假的 天呀真是太感動了 只有你一個嘛
: 對阿 

: 哀 哪像郭和阿融那麼無情 它們大概要忘了我生日吧 不過...該不會他們也在樓下吧(開玩笑狀)
: 怎嚜可能! 你想太多了啦!
: 哈哈 我想也是 那我要下去囉 掰
(維出電梯口 件到好瑄在門口等)
(維打開門)
維: 好囉 郭 你們出來吧(拍手 持續走向巷子)
(維瞄到旁邊 表現驚嚇狀)
維: 欸 你怎麼真的在這?!!!!!!

結果真的還被我隨便說中了= =
郭在旁邊拿著自製小蛋糕 一動也不動的變成木頭人..

天呀 好囧 隨便說說還真的被說中了(雖然沒有阿融 厚...XD)
這個故事告訴我
不要故意拆穿人家精心設計的梗

重點是我真的不知道
看到郭的那一刻還真的被嚇到了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反而有更大個驚喜感
原來好事總是細火慢熬到最後
才有最精采的火花
謝謝你們啦:D

還有感謝每一位傳送簡旭祝賀
還有Facebook MSN留言的朋友
謝謝你們
還有特別一封來自宜蘭的感動信件

雖然我花了兩三天才拼完

不過能在生日當天收到這種好玩的信
真的會很開心
謝謝佳珊的用心:D

 
我會很珍惜每一字一句 來自你們的祝福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