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四個月了
四個月了我竟然都沒有新增文章
說忙 也不知道瞎忙什麼
暑假學了開車,和朋友去玩
然後家裡新風貌完工
少了好多不必要 多了好多娛樂性的東西

九月開學 以為可以一如往常
但發現不得不面對自己
我不想再騙自己
於是我進入了複雜交織的網子裡
然後被困在裡面 走不出來了
不斷的給自己壓力與悲傷
想要看清事實卻又執迷不悟
想要有個依靠卻沒得靠...
到底是單純還是不單純......

然後 又生了一場莫名的病
三個禮拜的請假 以為可以好好沉澱冷靜自己
卻無時無刻都在想好多事
想那些在別人眼光中是毫無意義的事情

四個月了 我走不出一個被我設定的無限大框框
四個月了 我不想放手但又不得不放手
四個月了 我有什麼成長 還是 不斷地在受傷 再流淚
四個月了 這一切會改變嗎?

我不懂 我到底是什麼
我不懂 為什麼我不能自私一點
我不懂 為什麼我總是被欺負被看透
我不懂 我到底為什麼要遇見
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掉那麼多的眼淚

這些無解
希望能隨著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而逝去 


只能說
大一上
課業 身體 心理 簡直糟透了
真的太糟糕了

可是,你懂嗎?

四個月的日子過了
事情紛紛擾擾很繁瑣
但到頭來 還是一場空白
就像四個月沒有新增網誌一樣
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