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進入了全新的2011年
原定要在高雄跨年的我
因為家人再三的電話柔情攻勢
我背叛了高雄的室友們
以及遠從台北專程到高雄的319團隊
我選擇了高鐵全新推出的票種-"自由站"-回家

什麼是自由站票種呢?
元旦疏運期間的自由站車廂和自由座一樣
是9 10 11 12節
只要購買自由座車票 
在發車前5分鐘才上車
就能自動升等自由站

本公司提供車廂連接處與車廂走道
讓您輕鬆自由站 一路站回家!

五點半才下課就馬上決定趕回家
整個城市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跨年氣氛
不管是高雄還是台北
大家都帶著一個新希望 
一起迎接這全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有很多的希望
把顧慮 把心牆就留在2010年吧
新的一年 我要快樂 我要懂得 我要知足
感謝有大家的陪伴
感謝遇到很多我愛的人 我很關心在乎的朋友
希望大家好好都能得到好好的照顧
還有我愛的家人
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又快樂


I, LOVE, NEW,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